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关口片区、四楞碑片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项目竣工测绘比选邀请书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0-11-02

1.比选条件

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关口片区、四楞碑片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项目竣工测绘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中央及市级专项补助资金和区级财政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邀请你单位参加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关口片区、四楞碑片区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恢复和综合治理项目竣工测绘竞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地址: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关口村、四楞碑村。

2.2项目内容:

对该项目区进行1:500竣工测绘;对项目区土地利用现状分类面积统计;编制新增耕地及农用地测算报告;编制新增耕地质量等别报告。

2.3服务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比选不允许分包。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0年11 月 2 日——2020年 11月2日,上午9:0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金果园E1幢3-1)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由投标人在购买比选文件时交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址:2020年11月6日10:00时(北京时间),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会议室(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东路29号)。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东路29号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023-65603300

比选代理机构: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石桥铺金果园E1-3-1

联系人:冯老师

电话:023-68171068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