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引导,精准宣传,青木关镇积极整治农村乱占耕地问题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0-10-27

为积极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工作,镇规建办把握宣传重点,积极宣传,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保护耕地、保障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支持和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一是积极开展社会宣传。在全镇广场、车站、各村等显要地段悬挂宣传横幅10条,在各村公示栏张贴宣传海报20份,利用户外LED屏每日滚动播放《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的通知》(自然资发〔2020127号)。二是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在门户网上及时更新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情况,在QQ群、微信群每天发布工作动态。三是积极开展载体宣传。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宣传与全镇召开的重要会议结合,进行集中宣传2次。

同时,镇纪委指派1名工作人员全程参与摸排工作,重点关注数据填报工作是否真实、准确,每组每天向镇纪委书记报告工作开展情况。截至1023日,我镇摸排工作已全部完成,未发现推诿扯皮、避重就轻、填报不准或领导干部失责失职、不作为、乱作为等情况。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