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 日期:2020-10-21

1020日上午,青木关镇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整治行动部署会在镇政府3楼会议室召开,镇党委书记梁善能、镇长董丁、副镇长张冬,镇纪委、镇规建办、镇规划自然资源所,5个村以及技术单位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共四项议程。

首先,副镇长张冬传达了国务院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耕地保护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耕地保护是关乎14亿人吃饭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闪失。根据上级反馈情况,青木关镇疑似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图斑316个,即日起相关人员分成4个小组开展摸排核实、信息填报工作。接着,技术单位就相关摸排填报作了说明和讲解。随后,镇长董丁强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整治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高度重视,对疑似图斑认真摸排,认真核实,所有数据准确、如实填报。最后,镇党委书记梁善能要求,一是强化组织,磨刀不误砍柴工,工作人员要学懂弄通相关精神要求,做好宣传,让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二是精心摸排,摸清、摸透、摸实疑似图斑内房屋用途、类型、建设主体等具体情况。三是严格监督,镇纪委要全程监督、跟进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严肃处理。

此次摸排工作要求1025日前完成,目前摸排工作已过半。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