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加强拆违治理工作
来源: 日期:2020-10-12


为加强城市管理,优化城市居住环境,青木关镇加大拆违工作力度,切实抓好辖区内控违、拆违工作。2020年我镇累计拆除“两违”建筑近13万平方米。

加强“两违”整治,是保护国有资产、提升城市形象的需要,也是维护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公平的需要,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自开展拆除“两违”建筑专项行动以来,我镇坚定“两违”整治决心,严格落实整违工作,组织相关部门连续发力,迎难而上,始终保持“两违”防控高压态势,不遗余力抓好“两违”整治,努力打造整洁、舒适、有序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