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对新一批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在保人员房屋危险性进行鉴定
来源: 日期:2020-09-09

脱贫攻坚的底线性任务是到2020年,稳定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两不愁、三保障”。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了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摸清底数,青木关镇自去年开始对辖区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在保人员房屋危险性进行鉴定,建立详细台账。截至20204月,已鉴定226户,解决17户家庭困难户住房安全问题。

99日开始,青木关镇将对今年新一批178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低保在保人员房屋危险性进行鉴定。如果有新增疑似CD级危房,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并积极申请危旧房改造指标,逐步实现危旧房清零目标。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