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贯彻落实“两违”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8-19

今年3月复工复产以来,青木关镇尽职履责、主动作为,贯彻落实违法建筑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将两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一是不断加大“两违”巡查力度,组织专人开展两违巡查80余次,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突出重点,紧抓结合,严格控制征地拆迁区域新增违法建筑,共制止征拆区域新增违法建筑10余处。

二是不断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有序推进存量违法建筑拆除工作,截至目前,我镇共拆除存量违法建筑20余处,拆除面积6万余平方米,完成年度拆除任务量近80%

三是继续加大“两违”宣传力度,开展集中大型宣传活动3次,除此之外,还深入村社开展面对面交流10余次,对违建业主耐心做好思想工作,通过说服教育,宣传有关法律法规,讲事实摆道理的方式,使当事人主动拆除,进而维护了社会得稳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