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落实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8-11

青木关镇山地众多,地质灾害隐患突出,根据市区指示精神,青木关镇高度重视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工作,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排查工作。

青木关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观念,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狠抓落实,由党委书记与镇长亲自安排相关工作组织召开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工作指导会,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并由驻守地质队员针对此次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工作做了技术指导。

明确排查范围、突出重点区域,对辖区内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严防既有点、排查新增点,加强学校、医院、山区道路、人口集中居住区等重点区域排查。729日至83日,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各村、社区80余人次抓好各领域的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排查工作,深入一线开展排查工作,发动群众力量,广泛听取收集风险信息,形成初步台账33

84日至810工作组同南江地质队3人组成专门的工作组开展新生地质灾害风险点情况进行复查,按照初步台账展开逐一核查工作,并逐点进行分析评价,最终确定具有风险的点位2处,威胁13。接下来我镇将加强监测,并结合实际情况实施治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