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交流,争取群众理解
来源: 日期:2020-08-11

青木关镇山水林田湖草项目主要是对四楞碑村和关口村片区500多亩废弃矿山地质环境进行恢复和综合治理。在前期完成清坡、修建边坡挡墙等工程后,现正在推进机械平整、种植土运输工作。

在运输种植土过程中,许多村民看到后开始担心,他们觉得这些运输车是在拉渣土往他们村里面倒,破坏他们的生活环境,所以有些村民开始堵路,不让运输车通行。810日下午,副镇长张冬带队专门前往现场,向20多名村民解释。经过近1个小时的沟通交流,堵路村民表示不再采用这种错误的方式,以后有什么事情会先找村里面或者到镇上问问,了解了解。张镇长也向工作人员强调,以后工作要更公开透明,让群众真正知道我们在做什么,怎么做的,做到哪一步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