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青木湖村景观照明工程施工单位招标公告
来源: 日期:2020-05-15

社会各界:

青木湖村棕树湾涵洞至穿眼洞段便道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现面向社会公开邀请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的企业单位前来参与争性比选。请有意者于20205211700时前带上相关资料和证明材料来报名,过期不再接受报名。

一、有关事项

1、报名的人员必须带上资质证明复印件、公司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需正规打印,盖鲜章)。

2、由村委会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3家(含)以上施工单位入选参加投标。

3、由村两委会评标小组按评标办法,对审查确定合格的入选单位进行评标比选,确定中标施工企业单位。

4、本次竞标的最终解释权归青木湖村村民委员会。

二、报名地点:青木关镇青木湖村委会办公室

三、联系人:罗莉娟 黄天伟

四、联系电话:65063219  13883586825  13637847387

青木关镇青木湖村村民委员会

                             2020515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