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新青路社区开展党代表观摩党群服务建设学习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5-15

提升党群服务水平更好地搭建党代表直接联系群众的履职平台。日,新青路社区党委组织辖区8党代表,观摩石井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井口街道阳光家园社区的党群服务工作。

党代表们先后到石井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和阳光家园社区进行观摩学习,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党群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特色做法工作成果等。

学习活动中,党代表们边走边看,边记边聊,当参观到石井坡街道党代表工作室,代表们更是眼前一亮,纷纷表示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工作做得很好,从展示墙上的活动安排到成果图片,看到了代表为民化解难题,为党委政府分忧愁,连接栓牢的条党与群众的裙系纽带

回程的路上,党代表们还进行了观摩学习心得交流互动每位代表都积极发言。社区黄书记也提出希望,代表们把好的做法和经验与自己社区联系起来,学以致用,积极为社区下一步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党代表的职责,密切联系党员群众形成合力,为助推孝亲社区党建品牌的打造,作出自身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