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雪亮工程”建设,打造平安和谐老街
来源: 日期:2020-04-04
为维护辖区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平安乡镇,青木关镇平安办联合青木关镇派出所在青木关镇新青路社区沿河两岸重点部位安装高清视频监控摄像头,全力打造立体治安防控体系,推动“雪亮工程”建设,提升“和谐老街”品牌亮点。

此项工程共安装高清视频监控摄像头15个,现已全部通过验收并正常运行。全部监控视频已接入新青路社区综治中心,通过实施24小时不间断监控,便于社区干部和民警更全面掌握辖区治安情况,更及时收集治安隐患线索,更准确到达出事点解决相关事故。

监控设备的使用有效减少了公共安全隐患,为预防和打击各类犯罪提供了保障,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得到了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