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有序推进建设工地复工复产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0-03-11

近日,青木关镇辖区内各建设工地已先后有序开展复工,涵盖建筑、交通、水利、管网建设、环境改造等众多行业共9个建设项目,涉及复工人数300余人。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建设工地的复工,青木关镇主动作为,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职责,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地复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一是认真指导和帮助建设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复工疫情准备工作;二是联合行业主管部门、卫生院等认真开展复工审查,对照“五个必须”内容对各建设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逐一核对检查;三是建立健全人员信息台帐管理,严格审查复工人员活动轨迹,对湖北和万州等重点地区人员进行劝返;四是严格落实存疑人员隔离措施,认真核实返渝人员相关证明材料,督促建设单位做好隔离人员管控,社区工作人员每日进行核查;五是持续开展工地疫情防控检查,对于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单位,要求其立即整改,情节严重的要求其停工整顿。

青木关镇将全力做好建设工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传播,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从建设工程传播扩散渠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