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多措并举开展“两违”宣传活动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0-02-17

1月7日,青木关镇利用农产品展销会契机,多措并举大力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整治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及小礼品300余份,受众500余人。

一是设置宣传展板,展示了市政府282号令核心政策及“两违”整治具体内容,使得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相关政策;二是设置宣讲台,安排专人进行“以案说法”,结合具体案例直观生动的宣传讲解“两违”政策;三是设置咨询处,热心接待前来咨询相关事项的群众,为他们进行一对一讲解服务;四是开辟宣传专栏,在广场等人员密集区域设置宣传栏,并定期进行更新维护;五是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利用广场LED显示屏、宣传车、宣传海报、走访入户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全面开展。

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出良好宣传氛围,让广大群众更深入地了解违法用地及违法建设的严重行、危害性,从而让广大群众在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究”的意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