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居民自发组织“守护小分队”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12-02

    本轮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1月17日,青木关镇面向辖区广大群众发布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截至21日,全镇已招募志愿者300余名,积极踊跃投入到卡点值守、宣传引导、大规模核酸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疫情歼灭战各个岗位中。

    “招募令”发布当天,报名小程序异常火爆,村(居)民、辖区各企业、商户等纷纷表达加入志愿者队伍、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强烈愿望,10小时内极速汇聚志愿者86人。

    目前,志愿者们均已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的身影陆续出现在核酸检测、封控巡逻、车辆引导、卡口值守等各项工作之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起为家乡出份力,希望早日清零”,岗位上的志愿者认真负责,吃苦耐劳,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向群众解释着出行政策,叮嘱就医病人路上做好防护。

    志愿者小曾说:“只有真正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这一刻,我才明白了防疫工作的辛苦,才更体会到工作人员的不易,但我们还未成功,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多出一份力,能让疫情早一天结束,我们的辛苦才是有意义的”。

    正是这些平凡的坚守,带给我们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磅礴力量,勠力同心者胜,风雨同舟者兴,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