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疫线温情 及时护送孤寡老人就医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11-28

    “小柏,王婆婆在我们超市摔倒了,你快来看看。”11月26日上午,青木关镇正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正在维护秩序的新青路社区工作人员柏在林接到电话后立马前往现场,查看老人情况,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了解,王婆婆系新青路社区的低保户,是柏在林结对帮扶对象,今年73岁,三级智力残疾,聋哑人,并且目前一个人独居。柏在林看到老人年迈体弱、行动不便,本着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原则,随即和民警商量一起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救治。

    青木关镇此前就对空巢(独居)老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行动不便人员、孕产妇、慢性病基础病患者以及低保户等特殊人群进行登记并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开展结对帮扶服务,畅通联系渠道,适时帮助解决看病就医等,真正把志愿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今后还会继续加强这方面工作,确保做好突发疾病处理、病人转运、孕产妇就医检查、居民购药等工作,用服务让居民更安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