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爱在眼间”老年人心理慰问活动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11-15

    为缓解疫情防控带来的心理压力,青木关镇养老服务中心线上线下开展“疫情在前,责任在肩,爱在眼间”青木关镇老年人心理慰问活动。

    线下,面对青木关镇养老服务中心处于封控中的8名五保老人与20名高龄老人,在进行每日身体状况监测的同时,时刻关注着老人们的心理健康状况,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开展心理疏导服务,及时抚慰老人的焦虑情绪、安抚老人心中的不安。设计情绪释放小游戏,让老人们的不良情绪得到释放。

    线上,志愿者对隔离在家的老人们开展电话回访,为青木关镇辖区内234名老人送去温暖的问候。电话回访前,志愿者提前学习了解最新的防疫知识和各种防诈骗知识后,通过电话回访向隔离在家的老人普及相关知识内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