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暨重精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07-06

    2022年6月29日下午2点,沙区卫健委开展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暨重精管理工作培训会。各村、社区重精联合服务小组成员到场学习。

    会议过程中,青木关镇各村、社区联合服务小组成员积极进行线上互动,提出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比如:重精评估随访积分表专业名词如何理解;与重精患者如何有效沟通;重精登记表如何填写。全程认真聆听区卫健委专家讲解,并做好笔记。会议中途休息时,各村、社区小组成员相互沟通、学习管理经验。

    下午5:30分,培训会议圆满成功,得到了各村、社区小组成员一致好评。解决了他们日常工作的重点、难点;提升了他们的工作效率;提供了他们相互学习的平台。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