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管家桥村村企联建开展安全生产指导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07-01

    青木关镇管家桥村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积极开展以“三检查”、“三清除”为内容对联建企业重庆利城减震器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指导。

    “三检查”:查作业环境,查安全设备维护、检测,查防护用品正确佩戴使用;“三清除”:清理危险隐患,清除违章行为,消除麻痹思想。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的责任心,强化了员工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完善了安全管理机制,提高了安全生产的质量水平和防范事故的能力,有效控制了各类事故的发生,保证了安全生产,使公司在安全生产、加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均上了一个新台阶。

    管家桥村安全指导员表示,安全生产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严格遵守劳动安全操作规章,促进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