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执法蓝”有序开展雨后恢复工作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06-30

    6月22日晚,重庆市迎来新一轮强降雨天气,暴雨伴随着雷电和大风肆虐着青木关镇的大街小巷。雨情就是命令,坚守就是使命。6月23日早上,青木关镇执法大队无惧风雨,及时安排部署,组织抢险人员44名,抢险车辆4台,对场镇G319国道、青东路、新青路等重点区域进行应急抢险。

    安全隐患大排查。对场镇内店招店牌、户外广告、建筑工地围挡等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修复出现破损等安全隐患,对破损易清理的招牌围挡立即予以拆除,对位置较高的大型广告牌,联系主管部门和广告业主,监督对其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截至下午,修复倒塌围挡1起,清理掉落横幅2处,拆除破损广告牌2处。

    环境卫生大清洗。组织环卫公司全力开展雨后大清扫、大清洗工作,重点清理道路垃圾、落叶、污泥,在辖区道路低洼内涝比较严重路段,采用“机械化+人工”的作业模式,确保道路干净卫生、无积水淤泥。转运垃圾4余吨,疏通积水内涝 3处,清扫道路淤泥5处。

    市容市貌大修复。清理主次干道上被风吹折的树枝,对树木倾斜、倒伏等情况进行实时处置,清理倒伏树木3棵、折断枝条18余处。及时整理吹倒、移位的垃圾箱并恢复原位,对破损的进行换新。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