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第四届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06-09

    2022年6月7日下午,青木关镇第四届商会换届选举工作在青木关镇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云宣读了区工商联联合会关于同意青木关镇商会换届选举的批复;李承平会长代表第三届商会领导班子作五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商会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曾义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为商会发展献计献策,为社会公益活动多做贡献,全力以赴做到让政府放心、社会满意、会员企业赞同的商会,共同为沙坪坝区、青木关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青木关镇党委书记梁善能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正确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更大作为;二是要在搭建平台、履行商会职能上有更大作为; 三是要在争取支持、营造良好氛围上有更大作为。

    最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常务副主席记李兴对商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青木关镇商会所作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今后商会工作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政治方向,践行初心使命;二要创新思路,务必走深走实;三要搭建平台,争取创先争优。

    青木关镇党政主要领导、凤凰镇商会会长李仕清及商会全体会员代表共计46人参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