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领导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6

3月22日上午,联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荣、调研员向华带队走访了辖区重点企业重庆市百年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经营情况、需要解决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企业会议室,罗荣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经营现状,在得知公司存在融资难的问题时,罗荣表示,联芳街道已成立专班服务群,专门对辖区企业提出的融资难问题进行汇总、推进。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街道对辖区企业的关心,对于企业面临的困难也有信心解决。

下一步,联芳街道将持续跟进了解走访企业实际情况,切实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助企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