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开展辖区燃气隐患排查和安全用气宣传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6

为保障辖区消防安全,近日,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便民市场、饭店等场所开展了燃气隐患排查和安全用气宣传。

此次巡查的重点是检查瓶装液化石油气的使用情况。工作人员对连接气瓶卡箍不严等违规用气行为进行“拉网式”“地毯式”专项排查,全力确保辖区燃气生产经营和使用安全无事故发生。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在便民市场、人流密集的道路边拉横幅,营造安全用气氛围。当天共检查用气单位12家,发现隐患2处,均已现场整改完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