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开展关爱女性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5

为提高居民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联合联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红岩家庭医生团队为居民开展妇科、中医科义诊,测量血压血糖、健康评估咨询等服务。医生亲切地与群众交谈,耐心答疑解惑,并针对居民的个人情况提出相应的预防措施。

此次义诊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关爱女性健康、构建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提升女性朋友自我保健意识,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健康指导,为居民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