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召开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5

3月21日,联芳街道在街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各科室,各社区,辖区各物业参加。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促进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廖宗集传达了区相关会议精神,对当前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形势进行了深度分析,就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相关物业公司、社会单位及社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压实垃圾分类工作责任。

会议指出,垃圾分类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保护环境、资源利用和减少污染具有深远意义,各单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完善分类设施、建立监督机制。下一步,联芳街道将以党建品牌为抓手,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各单位共同参与,形成工作合力,助推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街道办事处主任廖宗集表示,街道将与社区和物业共同努力,到2024年11月底力争创建先锋社区6个、先锋细胞37个(34个物业小区和3个企业单位),并成功创建垃圾分类先锋街道。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