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走访辖区企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5

为加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惠企政策,近日,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积极走访辖区企业,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走访了辖区教培机构、汽修汽配店、宾馆、房产中介、餐饮门店等30余家企业,向企业宣传讲解了一次性就业补贴、单位社保补贴、创业贷款免息等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在走访中,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工作人员不仅及时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在经营过程面临的困难,也提高了企业对惠企政策的知晓率,为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提供了坚强保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