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1

为提高辖区及周边居民就业率,推动辖区经济发展。近日,联芳街道平顶山社区在花开香地小区大门外举办了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联芳街道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充分走访辖区综合商业体、企业、商户,组织动员20家企业参与此次招聘,为居民提供了43个就业岗位。工作人员还提前联系辖区退役军人、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人群,通过居民微信群、朋友圈及小喇叭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及辖区居民发布招聘会活动信息。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热情引导,积极为求职者介绍当天参会的企业及用工要求,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向求职者、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一次性就业补贴、单位社保补贴等相关政策信息。

本次招聘岗位涉及房地产、汽修、商业管理、轨道交通、社会机构等多个行业,所提供的岗位质量优、数量多,吸引了近300名居民前往现场咨询了解。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