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组织社区治安巡逻队开展日常训练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治安巡逻队伍形象,推动“网格哨兵”示范街道创建,2024年3月20日,联芳街道组织社区治安巡逻队在街道庭院开展了日常训练。

在现场,巡逻队员们以端正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队列训练当中,严格按照训练标准,认真完成每一个动作。通过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系统训练,巡逻队员们纪律意识逐步增强,整体形象大幅提升,也提高了团队意识,同时提高了巡逻队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网格哨兵”示范街道的创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