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学堂堡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宣传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6-06

当前,2023年度重庆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工作正在各个社区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缴费便捷程度,了解多种缴费渠道,联芳街道学堂堡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居民来社区办事的时候积极向居民宣传介绍医保缴费线上线下多种平台,让居民了解更多政府政务办理平台信息。

每年城乡医保集中参保期的时间限制和近年疫情的影响,线上医保缴费的普及变得更加重要。学堂堡社区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利用居民购买医保的机会,向居民发放相关缴费渠道宣传资料,特别是针对能有效使用智能手机的居民家庭,使其了解线上缴费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引导其高效快捷的在政务平台上自主缴费。在方便居民办理医保缴费的同时,也提升了政务服务的办理效率,提高了居民办事满意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