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学堂堡社区在昇立家属区开展反诈宣传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5-31

为有效遏制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态势,近日,联芳街道学堂堡社区进入昇立家属区持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全覆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分享近期相邻小区发生的2起刷单真实案例的方式向昇立家属区居民讲解冒充电商物流客服类诈骗、冒充公检法类诈骗、贷款代办信用卡类诈骗、刷单返利类诈骗等诈骗手法和防骗提醒,告诫大家提高警惕,如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避免上当受骗。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折页120余份,增强了居民对诈骗手法和反诈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小区居民群众防诈骗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