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开展富洲路沿线“门前三包”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5-31

联芳街道富洲路美食一条街餐饮门店众多,市容环境及秩序脏乱问题较为突出。为改善该路段市容近日,联芳街道执法大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从个方面进行。一是整治环境脏乱问题。联芳街道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社区督促清洁公司、物业、商家及时清理自管区域的卫生死角,重点整治了餐饮店门前油污倾倒及洗车店污水直排等问题二是整治餐厨垃圾问题。针对部分餐饮店将餐厨垃圾与其他垃圾混装,导致无法正常收运的情况,城管执法队员突击入店进行检查执法,在宣传教育的同时要求各店家保持良好环境卫生,每日清洗垃圾桶,定时将垃圾桶收放整齐,严禁乱摆乱放三是规范商家经营秩序。针对沿线商家占道经营问题,城管执法队员逐一对各门店进行了督导对夜市摊区商户的运营管理、场地管理、人员管理、设施管理作出具体要求。

此次综合整治工作的开展,提升了城市品质,优化了消费环境,规范了市场秩序,以实际行动守护了“人间烟火”。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