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5-26

为增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避灾自救知识,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组织辖区居民、企业代表开展了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 、面对面授课、现场讲解问答等方式,直观形象地向大家普及了灾害防范基本知识和技能。同时以案为鉴,提醒辖区相关单位及责任人树立敬畏自然、敬畏生命的安全意识,时刻绷紧生命“安全弦”。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防灾减灾本领,充分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活动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