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举办手工剪纸团扇制作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5-26

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在社区活动中心开展了手工剪纸团扇制作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为了庆祝母亲节。在现场,社区志愿者先为居民们讲解关于剪纸和团扇、脸谱的文化传承和操作手法,随后将精心准备的彩纸、团扇、脸谱、颜料等材料发放给居民,指导居民根据自己审美和爱好开始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想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活动最后,志愿者还为三位恰逢母亲节当天生日的母亲举行了集体生日会,为她们送上生日和节日的美好祝福。

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又搭建了良好的邻里沟通交流平台。居民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温馨的母亲节,营造了社区尊老敬老、邻里团结、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