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开展“低碳环保 爱护家园”科普体验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5-26

为进一步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激发辖区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联合辖区森林实验小学举办了“低碳环保 爱护家园”科普体验活动,组织学生到社区流动科普馆参观学习。

在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们开启了一场奇妙的探索之旅。垃圾分类小游戏、脚踢发电、太阳能发电、检测碳足迹等展品引起了孩子们的浓厚兴趣,大家争先恐后上前体验,亲自动手操作各种科普智力仪器。

此次活动让辖区青少年感受了一次难得的互动体验式科普盛宴,在零距离观摩和亲自动手实践中感受科技领域的广阔、深邃和神奇,领略科学的无穷魅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