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3-23

20233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进一步提高居民节水意识,增强居民节水观念。322日上午,联芳街道组织各社区在辖区人流量大的地方开展“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中员向居民讲解世界水日与中国水周相关知识,介绍我国水资源紧缺的现状。随后工作人员和现场志愿者还向居民分享了生活中的节水小知识,倡导大家要合理用水,积极加入到节约用水的行列。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主旨在倡导居民养成合理用水的良好习惯,营造一个人人爱水、人人节水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