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开展联合执法打假行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3-20

近日,联芳街道办事处接到重庆市12350安全生产群众投诉举报,辖区斑竹林小区联芳桥44栋8号门市在加工生产化工用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街道应急办立即出动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核实取证,经营户夏明林在门市从事消泡剂生产加工情况属实。现场查获消泡剂900公斤,增稠剂250公斤,吸附剂600公斤,润滑脂250公斤。经上报沙坪坝区应急局危化科专家进行确认,该加工产品不属于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问题。

在受理调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意外发现该经营户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且生产的产品疑似三无产品,有生产假冒伪劣产品的嫌疑;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全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产品打假活动,街道执法人员立即请求联芳市场监管所开展联合执法。经确认,该经营户属于无证生产加工消泡剂,执法人员当即要求该经营户停止相关生产活动。目前联芳市场监管所已对非法生产三无产品和假冒伪劣产品违法行为经营户开展立案调查。

为切实保障街道辖区和谐安全,街道应急办将不定期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查处一切违法行为,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生活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