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3-13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老年人理发、修脚、磨刀,让雷锋精神在志愿活动中闪闪发光。

活动现场,老人们三三两两围坐一起,有的等待着磨刀,有的享受着修脚,还有相互熟识的老人们一边排着队一边唠着嗑。老人们享受服务的同时,也增加了社会参与感,大家纷纷对本次活动点赞。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了暖暖的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下一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满足老年人所想所需的助老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进一步在社区传播。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