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召开厂房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2-24

2023年2月20日下午,联芳街道组织各社区安全协管员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辖区厂房库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会。

会上,街道应急办负责人就如何开展重点整治辖区7类厂房库房场所、9类消防安全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街道分管领导陈静强调,针对此次厂房库房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社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工作专班;要严格按照“隐患排查不彻底不放过、隐患整治不到位不放过、事故责任不追究不放过”要求,全面落实各方责任。对工作开展不及时、措施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特别是整治期间发生厂房库房火灾事故的,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整治措施落实到位。

陈静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强化”要求:一是强化日常的隐患巡视排查,加强消防安全、地质灾害、城市运行等为重点的隐患整治;二是强化社区书记主任每月一次的消防安全、工贸企业检查,做好工作履职台帐;三是强化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方案,对物业小区、重点单位分别组织开展培训演练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救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