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三聚焦”持续强化“四周四沿”城市品质提升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3-02-20

一是聚焦马路办公网格化。依托城市管理“马路办公”,实施城市网格化管理。将辖区划分为6大片区18个网格,采取“上下联动+明察暗访+齐抓共管”等方式,实行销号制度,有序推进“四周四沿”环境综合整治。截至目前,巡查发现问题64个,整治问题64个,整改完成率100%。

二是聚焦环境整治常态化。聚焦市容环境精细化管理,对19万平方米车行道、人行道全面落实“一扫全保”作业机制,利用“高压冲洗+机械化清扫+人工保洁”道路保洁模式,实现辖区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人居环境卫生落到实处。今年以来完成上级交办问题清单24个,实现交办问题清零。

三是聚焦交通出行舒适化。联合交巡警以“管理无缝隙、执法不断档”的管理模式对占道停车严重路段协作配合、督察督办。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整治占道停车200余辆,宣传教育 400余人次,坚持便民出行,还路于民,提升居民出行体验感,优化交通出行环境。


联芳街道联合交巡警对富洲支路违停进行现场整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