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督促指导辖区自建房隐患整治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11-16

近期,区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董生文、 参谋付超,对联芳桥社区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人对联芳桥社区连片自建房前期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隐患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召开院坝会,全面动员清理可燃物、阳台,规范室内电气线路,严格厨房用气管理,确保区域干净、整洁,支队优先安排独立烟感入户;二是室外规范居民临时物品存放点,电动车停放点,落实安防措施;三是有序张贴防火公约,宣传二十条,设置小广播宣传点;四是居民志愿者熟悉掌握消火栓、灭火器、应急救援演练自救流程。

街道将针对区消防救援支队提出的工作要求,加快隐患问题的整治进度,落实相关工作措施办法;强化居民群众消防知识和应急救援演练培训,着力提升全民的自我应急救援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