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规建办开展城市管理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10-24

1021日,联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罗荣带领街道规建办工作人员开展了城市管理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检查区域包括富洲D街区沿线、森林实验小学沿线和香榭街沿线。在检查中,罗荣一行对辖区内化粪池、户外广告等的安全问题开展了检查,并现场告知相关负责人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罗荣指出,相关责任人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履行好各自的监管职责;要加强对户外广告特别是楼体广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常态化监管措施 ,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罗荣同时强调,在工作中规建办要强化协作能力,有效协调物管单位、城管队员、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