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开展枯树排危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10-12

高温天气造成辖区部分行道树枯死,这些枯树大部分紧邻学校周边及人员密集区域不仅拉低“城市颜值”,而且枯树枝干脆弱,遇大风暴雨等极端天气树枝易断裂,影响过往行人及沿途车辆出行安全。

近日,联芳街道积极组织园林绿化工作人员对辖区枯死行道树进行排危工作。排危过程中,工作人员用工具逐一对枯树进行修枝、砍伐,并及时将路面上的枝干进行清理、转运,确保在作业过程中减少对过往行人及行车的干扰,保证作业后路面整洁畅通。

此次枯树排危共修剪行道树60余棵。下一步,街道将积极协调物业小区,加大对树木的管理养护工作,为群众出行营造平安、畅通的优美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