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召开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作推进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9-23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近日,联芳街道香榭里社区组织辖区物业公司和重点单位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工作推进会。

会上,社区工作人员从责任落实、督查检查、严格执法等方面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进行逐一解读,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和重点单位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依法依规明确安全生产权力和责任清单,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采取更有效措施、更扎实举措、更有力行动,守好管好责任田。

下一步,香榭里社区将继续组织开展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培训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强化监管,防控重大风险,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