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办事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合作共建协商会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7-05

7月1日上午,联芳街道办事处、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街道二楼阅览室开展合作共建协商会。街道宣传、统战委员高巧,文服中心负责人邓微薇,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书记张铁力,平顶山社区党委书记马海燕,双朝门社区党委副书记徐岳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高委员向学院介绍了智慧助老的背景,以及近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再者,张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团队,并就现有的设备、技术引导等做了说明。紧接着,大家就《重庆邻安社区教育基地(重庆邻安老年科技大学)框架合作协议》进行共商探讨,对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改善街道、社区与学校共建工作。街道、学校与社区友好协商,共议合作互助,气氛热烈而友好。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街道与学校的合作共建和融合发展。联芳街道将与电子学院全面协调、积极互助,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上相互促进,物质文明建设上相互帮助,努力建设智慧助老项目。解决空巢老人社区、政府关怀服务问题、解决特殊群体关怀服务问题、解决老人居家、社区养老问题,让辖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辖区养老服务得到全面提高,让居民主动参与社会治理,让社会治理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