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环保工作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6-29

为切实打好蓝天保卫战,提高辖区企业扬尘污染的防治意识,联芳街道多措并举持续做好环保工作。

一是源头管控。大力推进工业污染防治,对不能稳定达标排放的企业及时排查、及时上报,依法坚决采取限产、停产等强制措施。抓好所有在产企业粉末状物料封闭治理,依法严厉查处不履行环境治理义务的企业。

二是过程监控。切实履行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及时安排部署,严明工作责任,多措并举严厉查处环境信访案件,着力整改环保重点问题,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做到任务明晰、责任明确、制度完善、监管严格、落实到位。

三是执法镇控。本季度集中力量对辖区污染企业加大巡查力度,对扬尘控制不到位且督促不予落实整改的1家企业联合环保局开展环境执法,处罚金额1.1万元,扎实高效的起到“查处一处、震慑一处、教育一片”的效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