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社企共献“双城计” 助你守住“钱袋子”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6-28

为加强社区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诈反诈宣传力度,6月20日上午,联芳街道圣泉社区联合成都银行重庆分行沙坪坝支行在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金融知识及防诈反诈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三十余位社区居民共同收看了由成都银行制作的12集《乐龄金融宣传系列片》,随后专业人员结合短片内容,现场向居民群众普及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针对现场的老年群众更是一对一重点加强反诈知识的宣讲,有效增强了参与群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防诈反诈意识。

接下来,圣泉社区还将与成都银行重庆分行沙坪坝支行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打造重庆市首个社区金融宣教基地,更好的服务辖区居民。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