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开展养老防诈骗宣讲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要求,坚决打击养老诈骗犯罪,铁腕守护人民财产安全,6月10日,联芳街道联芳桥社区开展养老防诈骗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民警通过发放典型案例宣传册、现场宣讲等形式,结合易发、高发的养老诈骗类型开展以案说法,教会老年人如何预防养老诈骗的方式方法,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身法律意识,营造全民打击防范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下一步,社区将扎实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加大反养老诈骗宣传力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