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义务理发为老人 暖心服务如一家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6-20

“婆婆,你这个头发要怎么剪啊,还像上次一样剪短就行吗?”“谢谢你们哦,真是比我自己的小孩还贴心哦。”

6月8日上午,圣泉社区党委、圣泉社区社工室和圣泉社区养老服务站再次组织志愿者来到圣泉花园,为社区老人们免费理发。

早上八点刚过,志愿者们就来到了活动场地,麻利地掏出工具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老人们看着修剪后的发型,互相赞美着,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还纷纷表示因为年龄大了腿脚不方便,去一次理发店很麻烦,而且还要花钱,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理发很高兴,社区常常组织这样的活动,真是把社区的老人们都当成自家老人一样在照顾。

小剪刀,传大爱,吾有邻,道不孤。社区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社区就好比一个大家庭,针对社区里老年人多的情况,我们平时特别关注老年人的起居生活,想方设法照顾好辖区里的一老一小一直都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吾有·邻家’的温馨和温暖。”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