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6-06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关爱工作,联芳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开展失独家庭暖心家园联谊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关心和祝福。

活动中,联芳街道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诉求,提醒群众生活中要树立安全意识,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送上端午祝福和慰问品。同时叮嘱社区干部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切实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对辖区15户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了慰问,共计发放慰问品20份。活动不仅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带去了节日的关心和祝福,更是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