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与覃家岗商会联谊活动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5-30

202257日,联芳街道商会名誉会长徐光荣、会长唐伦胜,联芳经发办主任晏蔺一行,前往覃家岗街道商会学习建设“四好”商会经验,为会员们探索发现更多的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度地探讨和交流。

首先,覃家岗商会会长徐小平带领我商会会长单位参观了覃家岗商会办公场地及党建活动室,分享了覃家岗商会成立的初心、历程以及创建市级“四好商会”的宝贵经验。

再次,联芳街道商会会长唐伦胜表示与覃家岗商会作为邻居商会,经常有很多的接触,每次都能深深感受到覃家岗商会是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正能量的商会,对覃家岗街道商会的热情接待及毫无保留的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覃家岗商会的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最后,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活动,看到了覃家岗商会满满的正能量,对覃家岗商会的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覃家岗商会能结成友好合作单位,在疫情的艰难时刻,一起为双方会员搭建平台,促进会员企业间互帮互助,共同发展。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