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联芳街道规建办开展自建房建筑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联芳街道 日期:2022-05-06

202256日上午,联芳街道规建办向调带队开展自建房建筑安全专项检查,在重大检测中心工作人员陪同下,向调先后去到双朝门社区、联芳桥社区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石小路161号和老联芳桥22号的自建房情况。

向调要求,此次排查要重点聚焦年代久远、擅自改扩建的自建房,在做好房屋安全鉴定的同时压实自建房安全隐患整改方案;杜绝随意超高加层、破坏承重结构改造建设等情况发生。向调指出,房屋安全是人命关天的大事,相关人员要落实落细工作台账、排查到位,社区要加强日常巡查,实行动态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